close

朋友推薦我去一家燒烤店

位在新北市三重區

店內很普通沒什麼裝潢很陽春

  

牆上還有小朋友畫畫在上面

嗯~很好 很隨性的一家店哈哈

Ok我們點了幾道菜 !

首先呢很合我們胃口的

軟絲!他是ㄧ整隻的而且才$200😱😱 

  

他的份量我有嚇到 因為蠻多的

口感很好很嫩甜甜的很新鮮!我跟朋友讚不絕口

再來是翡翠螺  我長這麼大根本沒吃過這麼大顆的螺😂

年輕老闆告訴我們這個分段吃口感都不一樣

尾端要敲開裡面還有!吃起來像是烏魚子的感覺

(朋友還認為那是大便不能吃😑⋯鄉下俗⋯是可以吃的!

超級滿足的 很大顆跟一小顆風螺比⋯的確差很多

  

 我們還點了ㄧ道牛肉 安格斯牛

天啊那個肉質⋯實在美味本人我不太敢吃太生的肉 可是這位年輕老闆烤的剛剛好 不會太生也不會太熟 對於我這種牙齒不好的人 嘖嘖 烤工不錯 我喜歡 那個肉質跟肉汁⋯⋯完美😆再配上洋蔥吃 一點也不膩呢!!

  

再來就是松阪豬 and 墨魚香腸 飛魚卵香腸

先說說松阪豬好了 本人我比較愛吃豬肉

這道松阪豬也是我的愛 外脆內軟 味道很棒

這家店都比較吃原味 我喜歡 因為蠻多店家都會塗醬料去烤 可是會蓋掉原本的味道 我就覺得還好

小曹家的松阪豬 讓我真的很喜歡😍😍

墨魚香腸一開始覺得它黑黑的我會怕⋯

可是朋友說想吃吃 我也覺得好唄就吃吃看

沒想到⋯ㄧ吃愛上了😜

很真材實料 裡面真的是一塊一塊的 而不是碎爛

再配上一片蒜頭 天啊 好好吃 讓我發現了一件事

果然⋯不能只光看外表 嘖嘖😌

  

 還有點了一個蔬菜類了 哈哈焗烤地瓜😍

本人我超愛吃地瓜!看到有焗烤地瓜

肯定要點來吃吃看啊!!

真的很好吃 很香 加上焗烤 絕配誒!

那個焗烤熱量應該不會超標吧😂😱

減肥⋯明天的事啦~~吃就對了👍🏻

  

最後一道菜來啦~~~天使紅蝦🙌🏻

說真的不知道我是俗還是怎樣

我還真的沒吃過天使紅蝦 

以前都只吃泰國蝦之類的

所以當我吃了天使紅蝦

那個肉質⋯鮮美又甜 嫩嫩的😍

泰國蝦比較硬 可是天使紅蝦好嫩好吃

連朋友都說超級讚的⋯又很新鮮

  

今天吃的感想 真的意外的好吃

(你們一定要去嚐嚐)

加上跟朋友喝上幾杯真的很舒適

啊!對了小曹家竟然有燒酒!!!

本人我非常愛喝燒酒因為在韓國朋友的影響下⋯我回台後沒多久⋯

剛好就這麼被我巧遇了😍

  

嘿嘿我也算是酒鬼 燒酒就是要配啤酒喝啊~絕配啊😱而且我是加水蜜桃口味的

很香甜 可是又不會很甜 恰到好處呢😉

週末或者下班來這吃點東西喝點小酒是不錯的選擇 他們也有賣洋酒呢😏

平價又好吃👍🏻

營業時間:18:00~02:00 週一公休

地址:三重區仁義街246號 (小曹家燒烤)

電話:09615996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芮芮小宇宙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